女友跟男生好 令我吃醋<秘密花園..國民健康局>A.我女友常常跟一些男生很好,很令我吃醋,我也有一些女性朋友,可是我只要跟他們玩的話,我女友就會吃醋,不理我,那我也不是抱著"你可以為什麼我不可以"的心態,我常常為了吃預防癌症醋的事情跟我女友吵過好幾次的架...他說他不喜歡女生耍心機,所以跟男生會比較好,那我也拿他沒辦法,我該怎麼辦呢?繼續下去只會造成我的痛苦嗎???答:男女朋友在一起重要的基礎是信任感與平衡感(相互照顧對方的需求),如果沒有辦法在戀化療飲食愛中擁有這兩種感覺,對感情是相當傷害的。如果你們還彼此信任,建議你致力於雙方的平衡,擅用溝通的技巧表達你的需求,並在照顧她需求的狀況下,兩者協商出共識,比如一起認識她的男性朋友,不單獨前往男性友人家‥等。如果你已不信抗癌食物任她,而關係也持續地失衡,那麼分手會是早晚的事。也建議你尋求專業心理諮詢,學習表達與溝通的技巧。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化療副作用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z89vzzt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